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山之子的博客

请君到太阳升起的东山来,这里有蔚蓝的天空、辽阔的海洋、温馨的朋友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甘肃兰州市人,中文系毕业,高级讲师,中国科学管理研究院特邀研究员。主要著作有诗集《兰山抒情》,小说集《含笑九泉》,散文集《宛川随笔》,《祖厉往事》,《半年吏录》,论文集《南河评论》,《函苑耕耘》等二十多部。

长征系列图解 | 长征“两万五千里”是怎么算出来的?  

2016-10-21 17:27:37|  分类: 【收藏】历史钩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长征系列图解 | 长征“两万五千里”是怎么算出来的?

2016年10月20日 17:53:09 来源:央视网

 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。1934年至1936年的两年间,中国工农红军历经曲折,征服雪山,穿越草地,粉碎上百万敌军围追堵截…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远征,也是人类历史的壮举!

  而提到长征,人们自然就会想到“两万五千里”,它已成为一个固定词组深深地印烙在人们的脑海中。可是,红军走的“两万五千里”到底是怎样算出来的呢?

长征系列图解 | 长征“两万五千里”是怎么算出来的? - 东山之子 - 东山之子的博客长征系列图解 | 长征“两万五千里”是怎么算出来的? - 东山之子 - 东山之子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