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山之子的博客

请君到太阳升起的东山来,这里有蔚蓝的天空、辽阔的海洋、温馨的朋友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甘肃兰州市人,中文系毕业,高级讲师,中国科学管理研究院特邀研究员。主要著作有诗集《兰山抒情》,小说集《含笑九泉》,散文集《宛川随笔》,《祖厉往事》,《半年吏录》,论文集《南河评论》,《函苑耕耘》等二十多部。

【转载】世界名画中的母爱  

2016-02-11 23:37:11|  分类: 【收藏】国外绘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923.李海瀛《世界名画中的母爱》
        母爱如歌,一首名为《妈妈的吻》的歌,一首名叫《懂你》的歌,一首名曰《真的爱你》的歌。 
母爱如歌。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,母亲便在我们耳畔轻声吟唱,唱彻我们的一生。让我们的一生,都在如歌的行板中走过。 襁褓时,母爱是一首摇篮曲。月华如水,我们在母亲的哼唱下酣然入睡。
        母爱如同月光一般柔和,顺着歌声流入我们的梦中,让我们在梦中拥抱安然与恬美。 童稚时,母爱是一支轻音乐。无论我们是多么的顽劣,母亲总是用她那慈爱的目光唱出轻柔的乐曲,使我们如坐春风,如沐春雨,感化我们的幼稚和无知。 
        长大后,母爱是一支协奏曲。母爱的弦上,弹奏着希望与欣喜,也弹奏着无奈与怒气。但无论这旋律是多么的冗杂,都可以凝固成一个字:“爱”。 在我们的一生中,母爱是一支交响曲,一支命运交响曲。它的每一个音符,都交织于我们的心灵,响彻我们的命运,使我们的心灵变得激荡,使我们的命运变得澎湃。 
        母爱如歌,一首千古绝唱,一首千百年来被人们广为传颂的千古绝唱。谁人不晓,孟母三迁?谁人不知,岳母刺字?母爱的巨力,推动了历史的进程;母爱的辉光,璀璨了人类的星矢。 
       母爱如歌,一首流行歌曲,一首脍炙人口、百唱不厌、经久不衰的流行歌曲。它在我们的一生流行,在人类流行,在历史流行,流向永久,流向永远,流向永恒……

《世界名画中的母爱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《世界名画中的母爱》 - 老教授 - 老教授

 

《世界名画中的母爱》 - 老教授 - 老教授
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