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山之子的博客

请君到太阳升起的东山来,这里有蔚蓝的天空、辽阔的海洋、温馨的朋友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甘肃兰州市人,中文系毕业,高级讲师,中国科学管理研究院特邀研究员。主要著作有诗集《兰山抒情》,小说集《含笑九泉》,散文集《宛川随笔》,《祖厉往事》,《半年吏录》,论文集《南河评论》,《函苑耕耘》等二十多部。

长相普通却总演绝世美女的10大女星  

2014-12-19 16:23:33|  分类: 【收藏】人物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长相普通却总演绝世美女的10大女星
2014-12-19 04:22:29 来源: 光明网 


都说长得丑不是你的错,跑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!当下娱乐圈中就有这些一些女星,她们长相普通,却总爱在戏里扮演什么绝世美女、天下第一美女、武林第一美女、京城第一美女。



1、舒淇

舒淇的风情万种每个人都可以感受到,可是这五官,要不是媒体和粉丝几年如一日的捧,真心看不下去,她每次笑时本博主都担心她的嘴巴会不会撕到耳根,而且那一脸的斑简直不忍直视,可是她这样子的长相,却一直在电影中扮演性感大美女,令众多男主、男配想入非非。



2、陈乔恩

陈乔恩睁着个大眼吓人,牙也不好看,牙齿不露还好,露出来不会想到老鼠吗?但她却部部女主角,且在剧中被数位男主角争来抢去绝世美女,而且男主几乎都是霸道总裁。



3、大S

大S整天说自己是美女,演《倩女幽魂》的时候摄像师说她是仙女,还沾沾自喜的,难道她看不出来人家这是拍马屁呀,还老把自己往天仙上靠,大饼脸才是她的招牌,《流星花园》中还有几分清纯,如今早就变残了,却还是在剧中演绝色女子,娱乐圈真得找不到美女吗?



4、汤唯

汤唯每次出场都被赞美,什么有气场,什么美丽大方。她一出场总是瞪着那双眼睛,和普通人比较也许还可以,但是在明星堆里,绝对一般偏下,她的脸是有辨识度,但是辨识度不代表美丽,不美丽却总演美丽的让人魂牵梦萦的女主角,人生就是这么任性呀!



5、李彩桦

李彩桦这位混了N年终于在大陆的雷剧《回家的诱惑》里又小火了一把,但是她脸确实太长了,嘴也有点说不出的别扭,整体感觉跟美女差远着呢。



6、周冬雨

周冬雨的五官一般,双目无神,就这长相硬是被粉丝说成了世间少有的清纯佳人。就她颜值,在中学里,一抓一大把,可却被张艺谋说成是难得一见的清纯女子,想想也是醉了。



7、安以轩

不知道为什么周围人都说安以轩漂亮安以轩清纯美丽神马的……这个时候真为脸盲而迷茫,这哪里美了,嘴唇这么厚,关键是眼睛的形状还很怪异,最奇怪的是脸型真的不好,但是她却老在影视剧中演大美女,什么江湖第一美女,武林第一美人等等,真为难了那些跟她配戏的大帅哥们。



8、叶璇

叶璇在TVB也混了很多年一直不温不火,近些年转战内地,但演技是硬伤,怎么演都不红,相反关于她的绯闻却闹得沸沸扬扬,本博主觉得她的五官虽然不错,但称不上绝色,不过看到她总在剧中演大美女,顿时感觉导演对美女的票未免太低了吧,随便拉一个三四线的演员都比她俊俏呀。



9、白冰

白冰在影视剧中一般都是演绝世大美女,但是论长相,她算不上大美女,演技更是不咋地,虽然背后有金主捧,但这么多年过去了,她仍然红不起来,想想她背后的金主真是够辛苦的。



10、王珞丹

人红就是任性!王珞丹小姐的长相简直可以忽略不计,而以她的长相在一些家长里短的肥皂剧中演演女一号也就罢,偏偏要演汉武帝的皇后卫子夫,令博主实在无力吐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