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山之子的博客

请君到太阳升起的东山来,这里有蔚蓝的天空、辽阔的海洋、温馨的朋友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甘肃兰州市人,中文系毕业,高级讲师,中国科学管理研究院特邀研究员。主要著作有诗集《兰山抒情》,小说集《含笑九泉》,散文集《宛川随笔》,《祖厉往事》,《半年吏录》,论文集《南河评论》,《函苑耕耘》等二十多部。

河北大名县委原书记资产逾亿 司机任保密局长  

2014-12-12 17:43:49|  分类: 【收藏】反腐总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河北大名县委原书记资产逾亿 司机任保密局长
2014-12-12 11:09:22 来源: 新华网


 

新华网石家庄12月12日电 记者从河北省法院系统获悉,河北邯郸市大名县委原书记边飞(副厅级)受贿、巨额财产来源不明、滥用职权一案,日前在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,案件将择期宣判。

据石家庄市检察院指控,2005年3月至2013年10月,边飞在魏县、永年县、大名县担任县委书记期间,利用职务便利,为他人在职务晋升调整、项目协调审批、工程承揽建设等方面谋取利益,先后多次非法收受、索取他人贿赂,包括人民币、外币、黄金、房产等款物共计折合人民币5929万余元。另有价值人民币4193万余元巨额财产不能说明来源。边飞在任永年县委书记期间,违反国家法律法规,擅自返还部分土地出让金,致使766万余元国家财产流失。石家庄市检察院指控边飞构成受贿、巨额财产来源不明、滥用职权罪。


此外,边飞的司机王某涉嫌利用影响力受贿50万元及掩饰、隐瞒巨额犯罪所得案,已于今年8月底由石家庄市井陉县检察院向井陉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。

据检方透露,被告人王某1998年初至2013年10月一直任边飞专职司机,其间被转干并任大名县委办公室保密局局长。自2012年5月起,王某利用任县委书记专职司机、与县委书记关系密切的便利条件,不到一年半时间收受他人贿赂50万元人民币,并承诺为请托人谋取利益。王某得知边飞被组织调查后,于2013年11月按照边飞事前吩咐,将边飞藏匿的现金、金条、玉器等价值数千万元的财物转移藏匿。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